红萝卜杀手

【HP德哈】纤颈系列———小段子1

真厉害哈哈哈哈哈哈

❄️JIE:

段子一 [真是滑天下之大稽]

邓布利多要求每位同学模仿自己的搭档,越能准确把握其特征者得分越高。

RON扛了一坨书,还带了卷五米长的羊皮纸,每几尺之间还能看到胶水粘过的痕迹。他吭哧吭哧拿着笔在纸上煞有介事地划拉了几下,一直划拉到纸的最末端。他戏剧性的把手高高举过头顶:“唉,这纸要是再长一点就好了…….”HERMIONE满脸通红,握紧了拳头。

“HARRY POTTER——”麦格念着名册。

“咣!”一声巨响。只见HARRY一脚蹬在邓布利多的桌子上,并拿出从赫敏包里偷出来的粉色镜子照着自己————

“啊!WO CAO,我好帅啊!”说着他夸张地一仰头,并傲娇地向观众抛了个媚眼,还刻意扯了扯胸前绿色的领带。台下的布雷斯.扎比尼挥舞着拳头好像要说些什么。

“不,布雷斯,我不跟头发不顺衣服邋遢吃完东西没洗手衣服上没喷香水的人说话!”

[观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利把垂在前额的头发扶到后脑,再次陶醉的凝视着镜子。
他满脸凝重。“我真是太特么帅了!就是发际线该死的有点高”

[观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此时,斯莱特林队伍里一个冒着愤怒黑烟的人悄悄接近了舞台…..

然而舞台上的大师并没有意识到危险正在靠近。“我特么都想嫁给我自己了!”

[观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冒着黑烟儿的人一把把哈利拐下了台。麦格刚要发作,老蜜蜂制止了她。

“知道吗,HARRY POTTER的模仿秀得了满分,并且第二天甚至高兴得没起来床,整个上午都没上课,教授们还都没批评他!”一拉文克劳女生窃窃私语。

“真厉害。”她的伙伴感叹道。

评论

热度(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