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萝卜杀手

【HP德哈】纤颈系列——小段子三

❄️JIE:

“哈利,能否请问你告诉我你和德拉科马尔福先生到底是什么关系?听说你们俩有绯闻?还未婚先孕?......”

“绝对没有。我建议并警告你不要在报纸上胡扯,丽塔,还有你,赫敏,不要助纣为虐。”

“我们是你的朋友,你应该告诉我们的.”赫敏十分坚决。

“不!”哈利恼火地说:“明天我生日,你们都来,他也来,我会证明我们只是普通关系。”

——————场景切换——————
黄昏,哈利的家里,但不是格里莫广场12号,而是麻瓜住宅区不起眼的一栋小楼里,内部非常豪华的安乐窝。

赫敏,罗恩,金妮,拉文德,潘西,纳威,迪安,西莫,扎比尼,正笑眯眯的看着他。“生日快乐!”他们说,每个人脸上都挂着一副灿烂的、邪恶的(有吗?有吗?)笑容。

“礼物你们进门时已经送给我了,这是........”

赫敏递给他一个薄薄的大信封。“用不着紧张,哈利,只是一点点回忆而已,你知道,这是一种很温馨的家庭感觉.......”这时哈利刺拉一声撕掉了信封的边缘。

他抽出来几张照片。它们是连在一起的,仿佛生怕观看者弄错顺序。就在这时,厕所的门被咣啷一声推开了,德拉科.马尔福走了出来,他看向围着哈利成一圈的热切的人群,好奇的靠了过去:“你们这帮人在这看什么呢?”

他凑了过去。

一共三张照片,只见第一张照片上,是年少的詹姆.波特和小天狼星戏虐地向斯内普竖起中指。

第二张照片,是年轻的德拉科.马尔福和哈利.波特愤怒地向对方竖起中指。

第三张照片,是均佩戴者绿色斯莱特林徽章的阿不思.波特和斯科皮.马尔福盛气凌人的向一群一年级赫奇帕奇树起两根中指。

“看来这里有一个严重的问题——”哈利把拳头按在桌子上,发现所有人都在瞪着他。“这说明即便是我们斯莱特林偶尔也会做出和蠢狮子一样的侮辱性动作。”德拉科懒洋洋地说道。

“是帅炸了的动作。”布雷斯纠正他。

“——波特家族伟大的格兰芬多血统越来越不纯了。”哈利怒气冲冲。

“你以为那是谁的儿子?”德拉科的声音。

“谁的儿子?”哈利的声音。

“嗯?”马尔福死亡射线。

“都是遗传了你!”哈利大吼一声,突然,他似乎意识到了什么不得了的事,但是已经晚了。所有人倒抽一口冷气。

赫敏.格兰杰拉开窗户,适时地放出了一只似乎激动兴奋到颤抖的黑色大甲虫。

“没关系,哈利,其实我们早就猜到了,不是合伙骗你,而是确认一下.”纳威走过来拍拍他的肩膀安慰他。

“F***,谁出的主意,我要......”

“***他,”德拉科帮他把话说完,“现在该你了。”接着把暴走的哈利拖进了卧室。

然————后————

J:在等肉吃,对吧(手动滑稽),下次吧(滑稽),肉吃多了会长胖的.(被PIA飞.....)好好好,那就明天吧^ - ^

评论

热度(48)